第二卷 分析2 迷路的迷路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该怎做很明显。总,

不认识的人的话不听」

——戴针织帽的少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买衣服了,怎办啊,加茂十希君,陪我一选吧!

照给了不错的提议,是我就答应了,了购物中才现我失策了。距离放烟花有一段间。是由缘故,量客人在购物中等待着夏日祭的始,人潮汹涌。

我本就受不了人,且全是期待着放烟花情绪高涨的年轻人,所整场充满热气,有比更叫人透不气的了。我己其实期待着放烟花,是情绪高涨的年轻人,但我无视实,在精神已经彻底精疲力竭。

我相反,照内方的热闹气氛感。虽的脑袋是戴着平那顶针织帽,但身竟换了浴衣,一眼就融入节日气氛的气魄。

身是一件不知从哪儿买的,白色基调品质优良的浴衣。走路的方式感觉相不错,比平稳重三倍。那身衣服跟那白头的肌肤相辅相,就像寿衣,不话我肯定不说的。像雪女一啊,你。

我现在身处四层楼的型购物中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分析1 友情·努力·公平较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