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分析3 橘子就不行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别在意。区别在手变黄色

是变红色,仅此已」

——朋友、是室友、

是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他人的痛楚敏感。

站在方的角度考虑问题。

爸爸妈妈从就一直教育我,我觉,我概了的人。拜其所赐,我不了猎奇电影,一有人受伤脸就颦蹙,就算被别人冷不丁打了,我一方痛,就法击。

所,我实在不那聚集着量怀抱痛苦人的方。但是,我不希望打破约定,让末痛。

所,我定了决。

是一五层楼的,规模较的综合医院。由就坐落在我前面,所从很久前就经常光顾那。我那进行几次治疗。

末让我带着帽子,我给忘了。罢,气温高,不差被太阳晒一。

我筹备慰问品,有先进行联系,是一眼已,应该不有什问题……

我的脚步就同反映着我不的情,十分沉重。我走近正门厅,注意一件。

「病房…………在哪儿?」

惨了。听说正在住院进行检查,却有听说在医院的什方。

末不容易抓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分析2 迷路的迷路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