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「国语的题目由写,答案并不唯一」。

存在误解的情况,已陈迹。今『国语的题目有固定的解法』概念已经一则常识,在考的考生中普及了。我觉相有意思,句话是不是不仅在解读,在执笔呢?我曾。

说写说是很由的一件,有纸笔就由创造故。我觉,基法写说,写的东西无法完故的架构,那就不是乱写一气的一堆东西拼凑已。因我认,所谓由推进,并不是在各方面稀糊涂,漫无目的行走,是找准己达的目的,快步前进。越是了解说的写法,说写就越拘束,就是说才充满妙的技巧,令人在妙的故中寻找深深隐藏的『拘束』。

说中有答案。我觉句话是「答案由己决定」「手法因己的意向变拘束」的意思。

写故的候,面不有答案。换说法,理解「理是不或缺的」。我现在写的是的故,我怀着的意图写篇文章,了达效果描绘段趣闻……我认,其中的答案,至少者必须有数。正因此,篇故不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分析4 夏日的机制目录+书签三雫的里分析专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