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自称分析官威廉的谜推理 分析1 天降好事

网译版 转 动漫东东-轻文务所

总务:笔君

降的背总是另有文章。

套话处听,不背有文章的仍旧俯拾即是。很阿姨愿意白给你糖吃,不参加考试就业活动却志愿者的年轻人比比皆是。就算是我独居的生,是依靠着人无偿的爱生活费活的。即便今,有人靠着无的关怀享受着某人的利益。

总,我表达的就是意思。所戒备的背有文章,并不是那是不是太假,是带是人是谁,是不是够轻易相信的人。打比方,就是满嘴漂亮话的推销员,再打比方,就是称朋友的朋友的陌生人。

,再打比方,就是平日满嘴疯话的老朋友——

那伙,每次故意我『加茂十希男』有五字的本名砍掉一字,外号喊我

「噢!现目标!嗨,加茂十希君!我找一不错的兼职,不一?」

我坐在食堂角落的一座位,站在我的桌子旁边,若无其讲。说话方式,就像邀请同班同钓鱼的纯真男孩一,听表一。

我着手中的免费报纸,头不抬直接回答。语气非常干脆。

「不」

「什?你不是在找兼职?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