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自称分析官威廉的谜推理 分析2 柔情之塔

人的感觉磨砺就光。……似乎是的。

一次不是努力、才类的情况,是跟感有关的情况。

人的感让同的东西各不相同。不管我怎主张「帅气,很浪漫」,某女孩说,否定我——「不是机器人在胡闹罢了,且是现实中连重无法完全支撑,虚构的机器人」。不管怎主张「件衣服爱,颜色真棒」,我有任何感觉,应一句——「不是一件圆点花纹的连衣裙,在刚才的店了一的」。人的感千差万别。

说,似乎并不是别间的根源差异,是感因培养方式的不同造的变化。男孩子己觉帅气的东西是什,动不动就向往帅气的东西。些东西强与力量些词汇结合在一,机器人的向往便随产生。所,并不是所有男孩子爱巨机器人。

换句话说,感东西,根据培养方式的不同,光的方式改变。从现在始培养不迟。人的感觉磨砺就光。现在的感稍稍有些迟钝不紧,人稍稍努力就改变感——

讲,照似乎期待着什,直直注视着我。就算不做细致的说明,信息明确传达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分析1 天降好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