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自称分析官威廉的谜推理 分析3 违反礼节

人在社,一人生存所最必须具备的一件,就是懂礼节,类繁琐的社强制观念仿佛被彻底踢飞一般,门被猛打。

「失礼!」

不不说真的是相失礼。因那女人门不敲,征同意便突打教室的门,风风火火闯了进。

现在正在进行一场限制少数人参加的讲座,教室有十生一位教授在进行讨论,使女人的怪异行在不的方面更加引人注目。所有人朝女人,停了讨论,始指责。,我是。

身是皮夹克蓝色牛仔裤搭配,子很高,头很长,锐利的目光赖皮的笑容与照的特征有几分相似……给人的感觉却与照不相同。照给人的感觉应该『嚣张』描述,女人,除了『失礼』就『强势』了。

「应该有叫加茂十希男的生。是哪位…………?」

真竟说我的名字。我明确回应了,我不不敲门的伙朋友。

「是我」

「太了,搞错教室。我接河合教授的命令,必须十万火急你带。问题吧,圆老师」

「啊,的」

圆老师刚才一直向我传授深奥的知识,跟我进行兴奋的讨论,现在整人缩了半截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分析2 柔情之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