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自称分析官威廉的谜推理 分析4 无名之花

简历准备了。

直接居酒屋接受面试。

所,果今是有人邀我玩,我打算拒绝的。我所那做,是因照从电话那头传的声音,比平正经一些。在电话,像平那废话连篇,是言简意赅传达了点。我见你,你说话,听听你的声音……仅此已。

碰头的点是我曾经的那沉的咖啡厅。我靠在椅背很高的椅子,一边喝着热咖啡,一边呆呆望着窗外的马路,等待照。

我并不是很紧张,毕竟方是照,不管说什,我早已习惯。无聊的情,认真的情,跟爱说话的照长期相处,各各的情有机聊。是,照总是那子,采分析的形式,表表层的深层见解。

我虽有候撒点谎,但是选择间场合的人。

且,照是。我不真正与照立。

…………。

我正的候,却骂了那分析白痴。总算了呢。

我透玻璃一认识的身影,但并不是我所熟悉的那朋友。的人子更高,气势更强,不……是照的终身名誉姐姐。

我在拼命祈祷,给我弄错啊,给我误啊,愿却落了空。东冈走进店,表现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分析3 违反礼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