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自称分析官威廉的谜推理 后记

我有死党,他别人不的东西。

我从就认识了,我是最近不久才注意件的。他本就拥有着所有人的特技。跟他说说话,任谁立刻明白那特技。那便是「哎,他跟人真的说久啊」感觉。前,他一口就引爆笑声,我完全被他的语言技巧吸引了。他不论身处怎的状况,不论方是什人,他爽爽快快玩笑,他的那「平易近人」,在长人转转变「社力」,让我总是「啊啊,我是他那的人一定够一帆风顺呢」的羡慕眼神注视着他。

最,我了很年的酒友,了解他的那份朗背是由他己付的努力所支撑的。我知他有着不人所见的辛劳,有着不完全一笑的严肃,知了他少少抱怨两句。

不,他抱怨的情,别人有点不一。「那司做那,所我不喜欢」……牢话,任谁应该有。是,他在话面总再加一句。「不,那人一定是在己的方式在关照我」……

前些,他留一句「我挑战我」就加拿了。说不定,他不准备再回日本了。他跟我讲了他在那边习什什东西,朝着什什目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分析4 无名之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