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Case-01 姊姊大人的工作好忙碌。

「我拒绝。」

不像铃音般轻声、不像风声般凉爽,不鹰崎驱真却清澈的语调包装制式的回应。在骑士团总部的某房间,身着空战衣、立正的驱真,与坐在椅子的中年男面面谈着。男身穿着代表苍穹园骑士团军官的军常服。光是衣服的一袭深色便拥有带给方沉重压力的威严感。

话虽此,驱真早已惯套军常服了。

至少,已经习惯做「毫不迟疑放弃长官代的紧急任务」骑士不该有的行。

「……先理由告诉我吧。」

椙浦少校做「扶额皱眉」此浅显易懂的动,藉此回应驱真明确的拒绝意。既长官回应属,便不难像他是一位说话的指挥官,是驱真一点不感任何兴趣。表情不受任何影响的继续说了。

「我今必须参加在纱的课业观摩,前已经请假了。」

「在纱?」

「我的侄女。」

「?」

「我非不。」

少校郁郁叹了一口气,手肘放在办公桌。

,即便见长官的举止,驱真那足新兵教范的立正姿势依纹风不动。至今止,已经有次在休假被召回执行紧急任务的经验,现在有表达不满的意思,但是今却不有所通融。参加的是在纱的课业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0 姊姊大人不会笑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