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Case-02 姊姊大人真的好强。

等宣布一节课的铃声响、老师离教室,六年三班教室渐渐吵闹。即便是二节课前的短暂空档,依是生眼中宝贵的休息间。很快就做一节课的准备,始聊今营养午餐的菜色,有老师节课在黑板现的滑稽错误等等话题。

在吵杂的教室中,有两位少女隔著书桌无言相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身体转向方的须须将手肘放在纱的桌子,半眯眼翻阅着杂志。或许刻意转身翻阅杂志的做法,是须须让在纱杂志的独特关方式,不在纱那些电玩软体报导打不兴趣,因此两人间并有打话匣子。最便形须须翻阅着杂志,在纱则是无言望着的奇妙景象。

话虽此,间却不是「无话说便无从打」的情况。即使情不深算朋友,须须拥有股奇妙的轻松感。

须须的手在翻某一页停了「呼~~」吐了一口气,随即望向在纱。

「啊~~款游戏超无聊。该怎形容呢?就是那啦,粪(1:粪是指完度非常低,或者内容华不实的电玩游戏。)。」

「……内容有那糟?」

听句话的须须杂志页右侧的报导拿给在纱。该处有几张形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1 姊姊大人的工作好忙碌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