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Case-03 姊姊大人很有人望。

「呃——同所知,在陆历九六一年至一三四九年间,目前苍穹园南方曾经存在一名叫皇华荣禅的国。此国——」

担任导师的安仓善子老师一边调整眼镜的位置,一边在黑板写字。在纱在笔记本写一行短短重点露苦笑。「九六一谋皇华荣禅,一三四九亡国(3:日文的九六一谋音同黑暗谋,一三四九音同简洁或干脆,因此句重点有「皇华荣禅靠谋建国,最很干脆亡国」意。)。」原此,真是浅显易懂的背诵方式。

「位冠仙的皇华遗迹非常有名。问题了,此遗迹的别名又叫什?请岛内同回答。」

「咦?啊——呃,像别名人偶遗迹。」

「错,正确答案。由现许人偶的关系,该处又被称人偶遗迹。各位同,是重点,一定记。」

了表示此处重点,善子老师红色粉笔在该句方画一条红线。

目前是三节,就是社课。黑板写满苍穹园历史的重关键字与简易年表。内容主是苍穹园改国名前的中世纪历史。

「……呼啊。」

并不是课程内容有所不满……但是在纱却打了一的呵欠。是受昨晚睡的不良影响所致。纵使嘴说了一堆,在纱仍今的课业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2 姊姊大人真的好强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