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Case-04 姊姊大人好温柔。

『啊~~!」

须须无力抬头仰望,从喉咙唉了一声。

「即使定决了是行不通,我的决越越薄弱了。」

说完又始低沉的吟。

在纱很快便明白些话的含意,半是指午参加课业观摩的母亲吧。其实不是什需在意的问题,不在须须眼中似乎是致命状况。

刻十一点三十五分。四节即将始课。一旦课,挡在课业观摩前面的阻碍便剩餐与午休间。随着间,班同的情越兴奋。有些同虽露须须一的忧郁色,但在纱知那是因他父母今忙空参加的关系。

苦笑的在纱一边安慰须须,一边回的母亲。母亲约莫三十岁,是一位不显眼、特征的平凡女。虽须须将形容拥有毁灭穿着品味的人,在纱记己橙堂玩,须须的母亲并有穿着奇装异服。虽须须很意不,是在纱却不明白此讨厌母亲的理由。

须须似乎穿在纱的思,见眯眼睛,将握的双手放在前嘀咕。

「啊~~我受不了了。神明人神明人神明人!我不许车祸生病等等吓人的愿望,求求您让我妈妈改变意吧!」

在握的双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3 姊姊大人很有人望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