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Case-05 姊姊大人一定会来救我们。

「啊?」

骑士团总部的联络,令三谷原不禁叫了。

话虽此,即便通信器材传管制人员混着一些杂音的说话声,就他的语言力理解力说,不不了解话中含意。是完全明白讲机传的话语意思,他才带着「有有搞错?」此含意的声音。

在骑士团内,三谷原是懒惰与怕麻烦名。不,若是听方才的联络,纵使是别人现此反应。

因——明明才刚扫荡两空兽群,其他点却再度现新空兽群的关系。

他,就是队长不在的鹰崎队员,目前正在位萩存平原东方十公处的聚落近郊待命中。在岬尉的命令,伙刚完扫荡此处空的班级规模空兽群任务,正在整修驱机关。

「……先问一,有有搞错的?」

『我拿我的头打赌。』

「哈哈……情条啰……」

三谷原玩笑的口气说着,脸却有一丝笑容。

听完空兽群规模、等级构与正确位置,三谷原切断通讯。

必鹰崎队的各位员,已经从他的表情端倪了——平士气高其他部队的鹰崎驱真剑,始面露疲惫色。

「啊……各位。」

三谷原沉浸在此视线中,尴尬抓抓头。

他不擅长做言。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4 姊姊大人好温柔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