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初次见面,我是获本次二十届フアンタジア长篇说赏准入选奖的橘公司。

附带一提,公司两字的念法并非「kouji」,是「koushi」才。无论纠正几次是常常有人念错。情就像nakashima先生的名字被错念nakajima一。曾几何,抱持同烦恼的公司与nakashima先生间的羁绊已经变牢不破。甚至誓,向错念己名字的人类复仇。同志应该越越吧。被错念fukazawa的fukasawa先生,被错念yamazaki的yamasaki先生,反浊点同盟立了。「我消灭浊点!屠杀浊点!我一清净无浊的世界!」势头就是强烈。迟早拉拢语言者声音者加入,打造一完全有浊音音的新日文。那,东日本说是几乎受压制了。一旦在话中浊音,不经审判就被送进牢;在某电玩游戏的原始代篇,若是帮主角取了有浊音的名字就瞬间遭逮捕。最连众议院通,将浊点从教科书与辞典中完全删除的法案。我获胜了。身同盟元老员的nakashima先生、fukasawa先生与yamasaki先生因此喜极泣。此公司却说了一句:「话说回,我的名字叫做tachibana koushi,感觉tachibana不是很听,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inal-Case 姊姊大人是受大家欢迎的人物。目录+书签解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