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解说

富士见フアンタジア文库编辑部

咦!已经始了?啊~~咳咳。那,真的非写一些解说不吗?万一读者先些解说,结果导致剧透的话,不就糟了吗……?呃,尽量写有剧透的内容?嗯~~我努力试试的。

在了袭击人类的空兽威胁抗立的组织「苍穹园骑士团」,有一位堪称万人迷的女骑士。就是身穿着飞翔铠甲——驱机关翱翔际,单枪匹马便足歼灭空兽的最强骑士——鹰崎驱真。某一,了某重的约定平常淡执行任务的,竟拒绝长官付的任务!?在狂怒的长官面前,驱真不情不愿接任务,试着强迫中奖的方式早点完任务,一波未平一波又……面无理的求与困难的试炼,鹰崎驱真毫不放弃、毫不屈服闯一关又一关。

二〇届フアンタジア长篇说赏准入选品《苍穹女武神1》让您吗?现在品名称已经初投稿不同了,假光剧情提《苍穹女武神1》书名,不有人认本书内容属正统奇幻风格呢?不有名的评审老师认是一部很传统的奇幻品。是在正面意义,破荒评价的准入选品。拥有不拘常规、节奏良的故,甚至继承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