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Case-00 鹰崎驱真坠入爱河?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终焉月

扫图:方俱灭

录入:TennosAthena

校:枝濑爱

修图:kaaala

「纵使崩裂、世界迎向末日,依有不生的——那就是鹰崎驱真少尉男献殷勤。」

与其说那是传闻,倒不说苍穹园骑士团内的骑士皆有此共识。

就算有那张面无表情的冰冷面具,位绝世少女动的男绝不在少数。纵使被了一两次人卡他不打退堂鼓。

即便拥有人偶般惹人怜爱的外表,是驱真却未传任何绯闻。驱真股异常的坚持,甚至传是虔诚的壬耶圣教信徒、是女同志等的流言蜚语。

其实,任谁约略感受驱真是很单纯——爱情兴趣罢了。

是——

「鹰崎……驱真……姐。」

他茫低声念了名字。

一令他苦闷许久的名字。

「……!」

霎间呼吸停止,无法说话。是无奈何。因他不曾象,己在骑士团厅舍的转角处突撞。

——鹰崎驱真真是一位女。

宛一堆超凡众的优符号打造,说是奇迹般的存在。不,或许说在的面前「奇迹」不是老套的形容。

驱真的模在他眼中就是此鲜明。

必构全身的各素,乃至构精神的材料受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Case-01 鹰崎驱真下定决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