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Case-01 鹰崎驱真下定决心。

中午十二点三十五分。腰包中的手机传震动,令鹰崎驱真倏抬头。

长长的黑,白皙宛病态的肌肤;娃娃般端正的五官中央,有一血色双眼梭巡着四周。不,覆盖足与公主媲仪容的是一张坚铁的扑克脸,与苍穹园骑士团制服。

驱真稍稍眯眼睛,感受手机传的震动。

节奏震动两秒,停止一秒。的身体认此震动间隔。它并非有人电或收简讯,是驱真先设定的行程提醒。手伸进腰包,按手机侧边的按钮关掉震动;等吐了一口气,放拿着笔记板的右手。

「少尉?请问您怎了?」

概是觉驱真的模很不思议,因此坐在前方的锥本荣歪头询问。等瞧了一眼才知,其他部属脸挂着相同表情。

驱真将夹了数页文件的笔记板给距离最近的荣。

「锥本不意思,面拜托你了。」

「咦、咦咦?」荣回一声惊呼。

驱真则是面无表情转身,顾走掉了。

「喂,鹰崎。」

担任鹰崎队副队长的三谷原雄一拉住驱真肩膀。他是一位披头散外加满脸胡渣,身材高却因驼背矮了几公分的男。

驱真有纠正部属那随便的口气,是不耐烦挥他的手。

「干嘛?」

「什干嘛。你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0 鹰崎驱真坠入爱河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