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Case-02 鹰崎驱真提出申请。

「……少将,请问您有什吩咐?」

槙奈微微紧张的语调说。

目前身在位总部厅舍西栋十八楼的办公室内。右方站着刚刚带此处的女;前方则是将手肘置桌,正在傲视着己的佐间冈少将。

「别那紧张,我又不你吃肚。」

减轻眼神的少将笑着说。

纵使说,依无法减轻槙奈身的沉重压力。是理所,假被人突带少将办公室,即便是胆子再的人物,脸仍浮现一丝不安吧。

不——

「鸢一槙奈少尉,你……鹰崎驱真少尉的情似乎很不错。」

「怎。」

少将话说口的瞬间槙奈便立刻回应,口气笃定连己吃惊。

闻言的少将双眼圆睁,手指搔搔脸颊。

「……是吗?」

与其说句话是问槙奈,倒不说是问站在方的女。方传一阵翻阅资料的声音。

「除部队员外,最常鹰崎少尉接触的骑士……一点应该是千真万确。」

「或许我最常接触,但我的情一点不。我最讨厌了。」

槙奈往瞥了一眼,声回应。等回头往前一,便见男蹙眉插的模。

「似乎说话长啊……唉,总言,你经常鹰崎少尉谈,一点总错不了吧?」

「是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1 鹰崎驱真下定决心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