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Case-04 鹰崎驱真进行对战。

说,驱真并不知在纱的生刻。

不有记忆,加妈妈手册留。正确刻已不考,

是清晨,是深夜;说不定是正午,什不不的刻有。

的确很恼人,但驱真在每年迎接在纱生日前夕:「幸我不知在纱的生刻。」

若是晚就问题,假是早或午的话,驱真在错误刻在纱说:「生日快乐」。若是此,派难的惊喜少几分。

思考的驱真将双手贴在脸颊。今六月六日,是苍穹园武斗决赛,是疼爱的在纱十二岁生日。

庆生已经在前一晚趁在纱就寝准备了。食材已经处理完,房间装饰迅速布置妥,就连邀请函全了。

万全的准备——错,再加最一块拼图即完。

「…………呼。」

身在盥洗台的驱真吐细长的气息。穿着无袖衣与运动裤的,正与镜子的己望。是采取重行动前的习惯。着己的鲜红眼珠,就不思议沉静,斗志则是在中悄悄萌芽。

虽毫无根据,但算是兆头吧。驱真戳了戳镜中的己鼻子,离盥洗台走进客厅。

在纱已经在客厅了。坐在沙的两眼惺忪,身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3 鹰崎驱真突破困境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