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各位久违了,或者该说初次见面。我是橘公司。

光似箭,很快就四月了。是许物正始的期呢,就连驱真推续集了。不知您吗?

我在前阵子找朋友Sugar Face聊。他似乎完一集给了我一点读感。

我非常感谢他,他继续说了。

「我最喜欢那位人物了。呃、了,就是长崎蛋糕。」

底是谁呢?我不记笔有方方长长的人物。

话说回,那真的是人物吗?明显是食物吧;是长崎名产吧;是文〇堂的商品吧。咦?讲话?有一头金?胡扯什啊,它不是几乎全身金黄色吗?

我浮现一恐怖至极的像啰?既像放直的长崎蛋糕长手脚,又像一浑厚的水泥墙(指日本同名妖怪ぬりかべ),况且拥有一头金?我真的听不懂。

「就是异世界的那位人物啦。」

是啊,那的确是异世界才有的东西。话说回,若现在现实世界吓死人。假走夜路遇它,保证被吓尿裤子。

「就是那放魔法的伙。」

我越越辙了,怪物放魔法。态严重了。假逃跑,它保证瞬间移动追。逃逃不掉嘛。肯定被它追死巷乱摸一通。人类被它摸的身体跟着变长崎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inal-Case 鹰崎驱真送上祝福。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