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Case-02 Trouble!麻烦四起的转学第一天

(——,有异议的人请举手)

有位女突闯入苍穹园骑士团委员中,说了一些话,环视议室并丢句话。

外表虽是稚龄少女,却是一位散仿佛老练的威严及摄人魄力,不思议的女。环在脖子的麻花辫、人痣与令人生厌的稳重笑容,给伙带非常深刻的印象。

——举行的是遴选任苍穹园骑士团团长的议。

约十前,前团长草剃昌玄与亲人一同因意外亡故。即便族拥有众分支,若说意外断绝了延续千年的草剃正统血脉,却不。

尽管一则新闻震撼苍穹园全国——骑士团却不止步在件情,尽快选继任的骑士团司令不。

被提名的人选是隶属陆战部的田沼正助将。虽他什实战经验,但稳健又不生、慎重处的手腕评价很高。更重的是他识人功力一流。

是,就在即将达共识一位少女闯了进。

挺着愣住的干部表示:「我是草剃昌玄的独生女草剃音音。骑士团绝不你手。我继承父亲的遗志,治理组织。」

,有一位干部接受说法。

音音却微笑,始将夹在资料板的文件给各位干部。

文件——接着脸色铁青。

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1 自我中心?音音大发任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