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Case-03 混成一片!?各不相同的校园生活

「……虽早就做了理准备,但太……」

是皓附中四楼最内侧的空教室。现在,平常人使的空间现了五人影。

其中一人——乔装生的斋木恒明一脸颤栗。

三。今止,草剃音音元帅所高中念书已经三了。斋木队各员皆擅长暗杀,但是他竟在无防备的目标耗掉间,确实有些不寻常。

尽管音音身边有不少随扈,但他不习惯执行护卫任务,抑或是疏注意音音的行动故,表现非常散漫无章。至最需注意的鹰崎驱真,则经常不关己的盯着窗外。

就连音音本人不意外,一直做将身位与重抛诸脑的粗举止。三脚猫,不斋木等人马轻易收拾。

——

斋木了。在转一,他的吹箭确实朝一意的音音脖子。

箭必中——在,他几乎音音倒在走廊的幻影。

「……在脖子旁接住吹箭?神经反速度未免太离谱了!」

错,涂了致命的植物毒素、高速逼近的吹箭被两根手指轻易接住。

的情况不一次。从一今止,斋木已经趁隙超二十支吹箭,但是全被接了。

从田沼将让斋木音音的空战影片,他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2 Trouble!麻烦四起的转学第一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