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Case-04 Beautiful!皓成小姐选美开始啰

少女的指尖淡淡光芒,缓缓直线前进,一碰画在墙的目标便渗透似消失。间凌晨三点。位骑士团总部腹内的官舍某房间,有两位少女并肩立。

「……骗、骗人的吧。」

雷宾休艾兹的盟术师阿丝堤娜失声惊呼。愣愣张嘴巴,试图理解眼前生的情景。

「——就、就算有盟银祭具口头咒文辅助,我你快就动盟术。情况即使在雷宾休艾兹见不啊。你、你是才。」

「…………真意外。」

尽管面容比数前憔悴的房间主人——槙奈一脸不悦,依微笑回应。

「假那些夸奖形容我的努力,我是飙呢。毕竟我已经几阖眼了。」

「……不是努力就办。不、不知盟术存在的人竟快就……」

阿丝堤娜的指尖微微颤抖着,槙奈则满脸意撩头,加深疲惫脸庞的笑意。

「……算啦,毕竟我从国中,就很人诅咒啦、黑魔术什的东西了。哎呀——至现在的动机……有赢那伙已。」

「那伙?」

「呼呼……尽管不——那伙不甘的表情。不嘛,假有赢一次,我就不善罢甘休。」

槙奈回答阿丝堤娜的问题,一屁股坐了。

「啊~~啊啊、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3 混成一片!?各不相同的校园生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