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Case-05 Secret!两人之间的秘密

校庆落幕、红霞满,夜色逐渐降临。

由斋木恒明带头的骑士团资料室务员——专司暗杀的男子正戴着露眼睛的黑色头套,在皓附中屋顶列队站着。

「……机灵点。记住,假错今就有手的机了。」

「「是!」」

听沉重言的四名斋木队队员一齐敬礼。在此同,校庭中央点燃了营火,扩音器始播放土风舞配乐,正式揭皓联合校庆夜祭的序幕。

约莫一,高中相关人员与志愿者参加的试胆即将始,趁夜色收拾草剃音音的良机就临了。

即便实力再强,音音依是人类,给予致命一击,岂有杀不了的理。

「是空手接吹箭的女人,随意攻击反暴露行踪。就算办法接子弹,照反神经,或许不难躲。——静静等待机,那女人不永远绷紧神经,一瞬间……错,那一瞬间就足让我。」

队员全点头同意。斋木放低蕴含些微紧张的视线。校庭中,刚结束校庆的生正有说有笑跳着舞,其中草剃音音的身影。

「……悠闲的伙。」

斋木脸色一沉。

虽位居骑士团幕且担任不错的职务,但其实他是比别人更担苍穹园,及骑士团未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4 Beautiful!皓成小姐选美开始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