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快被遗忘就现的人,就是我橘公司。

宣传标语简直就像灾害一呢。啊、不,果写「灾」的话,必更加响亮吧。

次献的是久候的《苍穹女武神3》。

封面,或许有人产生疑问;序章,有不少人愣住吧。不紧,您并有选错书。不,虽我不敢断言内书万分一机率被人换掉,或者现奇迹般的装订错误等等情况,概不有问题。

若一言蔽,三集就是「苍穹女武神·校园篇」。

虽完内容就理解,但本集既不是外传,不是短篇集,是有打集数的一集。

由编辑告诉我,内容写比重视剧情铺陈的二集更由,所我试着加入许素了。不知您吗?

森泽先生描绘的制服驱真非常爱,但内容并非此。让我不禁喊:「不被骗了!封面是黑长直,但内文是绑着马尾啊!」不,请别说两句话意义,说不定两句话拯救一位马尾难民喔。

在纱等人的制服被偷偷换夏服,散一股迷人的感觉了。总,光是冲着插图买本书,您不吃亏唷,嘻嘻嘻。

不,初单集就结束的本,至今已经堂堂迈入三集了。

全是托各位的福。我趁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inal-Case 难得一见的超常一景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