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Case-00 第一次接触/雷宾休艾兹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终焉月

扫图:TennosAthena

录入:TennosAthena

校:枝濑爱

修图:佐奈&FIREaYZH

——今。

国——雷宾休艾兹正逐渐被一股黑暗垄罩。

魔王从千年的封印中醒,将人日常生活中不或缺的幻素——精灵夺走,蹂躏各城镇,确实扩张着己所支配的领域。

连在各国中,号称实力最坚强的雷宾休艾兹盟术师一,精灵被夺走完全无计施,默默着国缓慢、确实的被蚕食。

「呼——呼呼呼呼呼呼呼呼。」

黑暗中传一阵笑声。

此处幽暗古城中的一房间。驱真坐在宝座,嘴角扬无畏的笑容,一边玩宝石与贵金属,一边注视眼前的雷宾休艾兹图。

负责让魔导先进国:雷宾休艾兹所有产业运的精灵,几乎全被驱真纳己有,代表驱真实际已经支配国了。

「——快了,就快了。」

驱真声说完便轻轻转头,瞥了己的装扮一眼。

铠甲洋装沿着身体曲线,将部、腰部与腕部等等部位包覆住,令驱真的黑色长与血色双眼更显诡异;更重的特征,其实就在的头部。尽管驱真的视角尖端——头部两侧长着散不祥气息的蜷曲弯角。

魔者王,雷宾休艾兹的仇敌。

那就是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Case-01 选一间合乎自我期待的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