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Case-01 选一间合乎自我期待的公司

「呃……那,请先做简单的我介绍。」

面试官坐在铁椅,互着手中的资料与驱真等人,此说了一句。

,有五人在间位办公楼一角的房间,有三位背窗坐的面试官,及他面面的两位求职者。

「是的。我叫广山理惠。从神仙毕业,曾在阿阿德涅公司担任总务工约三年。我希望活的经验,贵公司效力。」

「嗯,原此——那你呢?」

被面试官一问,另一位面试者——驱真口了。

「是,我叫鹰崎驱真。」

「……有?」

「是。」

听见笃定的回答,面试官脸庞滑一滴冷汗,转向手中的资料。

「呃,那我再问一问题。请问两位加入本公司的理由是什?」

「是的。贵公司不满足现状,总是进行挑战的经营理念与敝人的信念相符,因此应征贵公司的工。」

「原此。那你……」

「我比较了休假与薪资,认贵公司是最符合我求的公司。况且,一旦了柜企业的职员,比较有面子。」

「……直接的人。」

「奖了。」

「并不是在称赞你。」

「啊。」

「……我进入一问题吧。请问两位各有什专长?」

驱真邻座的理惠面带微笑回答:

「是的。由长久担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0 第一次接触/雷宾休艾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