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Case-02 事前做好面试的准备

「……吗?」

驱真从求职杂志移视线,仰望眼前的建筑物。

那是一栋耸立在寂寥暗巷中,跟废墟两的四层楼。在正常情况,不有人注意它吧。

——不,说正确点,平常根本不有人刻意跑方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满不安的驱真,再次拿求职杂志的图叉比——址似乎完全吻合。将杂志收进公包,驱真定决迈脚步前往。

现在穿着女衬衫、灰色外套、窄裙并搭配丝袜,一副典型的求职者打扮。套穿不习惯的衣服纵使令不走路,但无奈何。驱真将穿不惯的薄外套挂在肩,走进眼前栋老旧建筑物。

等喀哒喀哒声响、不停掉落尘埃的动门启(说很失礼,不有电一点,是让驱真稍稍感动了一),迈步走进入口厅。

了确认内部摆设梭巡四周,驱真便马眼前的服务台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服务台贴着一张纸。

脏脏的字体写着:「请三楼。我依序面试,请在走廊排队等待。」

「是什情况……」

就算满怀疑,驱真仍依照面的指示,轻轻转头寻找电梯。

……是设在墙边的电梯被几条黄色胶带封住,面贴了一张「故障中」的公告。

尽管迫无奈,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1 选一间合乎自我期待的公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