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Case-05 当心辞职时会遇到的麻烦

在正苍穹园中央鲜宫的露咖啡座,有位女正单手拿着冰淇淋汽水(注10:此处指的是:一将整球冰淇淋加哈密瓜汽水等饮料的调制饮料。),猛吃着眼前的巨松饼。

位女给人的印象是:吊眼角与英挺鼻梁特征的脸蛋有任何化妆,长不长、短不短的头则是随高高绑。

至的服装,则是一条有很口袋的工裤,再加一件黑色汗衫,非常随兴。若是此打扮,有些人连附近的超商不意思。

「嗯——吃!干很不错嘛!」

话一说完,女旋即嘴边的蜂蜜奶油,甚至连吸管不,直接口喝冰淇淋汽水。牛饮完整杯汽水,「噗哈~~」的口喘气,活像刚洗完澡的中年叔。

但是不知怎——即使打扮草率、举止粗鲁,却不思议散丽动人、高贵优雅的气息。

女坐在椅子,满足拍拍肚子。

「呼——吃饱了吃饱了。是……」

轻伸懒腰并梭巡的女眯眼睛,眼散某怀念的气息。

「隔了十年,果变了很呢……连店面了不少。」

最近几,女在中央的料理店咖啡厅吃不停。由住在此,不曾见的店雨春笋般冒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4 记得好好教育属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