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*致各位从记始读的读者。

您手拿的是富士见フアンタジア文库《苍穹女武神》四集。概错。

我是橘公司,在许情接踵的情况,已经一年了。

光似箭……仅限年说的话或许算不快吧。

虽有人说,不停重复相同的生活,人类就觉间很快。是年有许一次经验的缘故,才让我现间比较长的错觉。新的刺激果很重。

次您献的是四集《苍穹女武神 求职篇》。

不紧,虽我像在一集写相同的话,不本集的确有打集数。尽管驱真在封面,打扮像从哪冒的魔将军人,内容依是正传故,并非衍生品、外传或短篇集。至错拿《苍穹女武神》相似的书……嗯,我认不太。

不,我建议您是确认一。毕竟有在某些意外或者恶剧,书衣被人替换掉了。您手的书确实写着《苍穹女武神》吗?有写着《苍穹帕尔马(注1)》或《苍穹卡鲁梅(注2)》吧?果写着两书名,内容保证是仅限火腿零食的食书,且范围比日本面包丽的餐桌更狭隘,光是保住集数很难。

倘若是《苍穹卡尔马(注3)》,感觉变站在消逝空的萨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inal-Case 第一次接触/苍穹园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