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Case-03 请前往不会给别人带来麻烦的地方进行变身

「……那说,先前不是身体产生变化,是我进入姊姊人的身体……?」

魔王点着那颗明显比身体的头,回答说:

「错,正是我暂调换你勇者的体与精神所致。」

在纱正待在听魔王解释所有龙脉。尽管听匪夷所思……倘若他的神奇力量,倒不是不。

驱真魔王,在纱并有「竟敢胡搞我的身体!」等等不满,况且有一件情更令挂。

「姊姊人……」

「嗯,现在勇者应该回己的身体了。很快就回了吧。」

「糟糕……」

「什?」

满脸惊讶的魔王歪头不解,结果撑不住头部的重量,踉跄了一。

即使此爱的举止,在纱仍无暇微笑。驱真的身体被双胞胎变孩子了,怎笑。

听在纱的解释,魔王脸色凝重插喃喃说:

「身体变孩?方是何方神圣?又有盟术师现了吗?不,改变身体结构是非常高级的术式……况且是指一就完了?」

「姊姊人肯定正在伤脑筋……」

毕竟是一回原有身便现己突了孩子,就算是超现象免疫的驱真,惊讶三分吧。

且——冬香正在身处的骑士团厅舍,甚至不知怎露空兽本,将所有挡住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2 本商品不另附变身服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