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Final-Case 遵守以上规定的您也一起变身为糖糖驱真吧!

在「城堡」迎击战意外形式落幕的隔。

佐间冈亮禅坐在总部厅舍办公室的椅子,了窗外景色一眼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再度默默着手中的批资料。

些在字行间加密密麻麻注解的研究资料——是宗吾五年前留的遗物。

「……蠢蛋。」他郁郁叹气。

即便技术人员才是本职,鹰崎宗吾却拥有卓越的飞行技巧指挥力……不,不仅此,在近距离搏斗与远距离击方面,甚至连实战部队员无法与抗衡。

实际,宗吾其他研究员不同,常常亲前线调查空兽并顺便回收尸骸,常随佐间冈的部队一行动。

是……某件情却奠定了他等优秀人才的命运。

某一,身处遥远际的他——跟「女王」邂逅了。

两人就此坠入爱河。

佐间冈失望不已。因骑士团的年轻才——身己唯一继者人选的男子,居被恨的空兽「女王」迷神魂颠倒。

即使赶走「女王」,宗吾有恢复原状。

回真是惜,实在太令人扼腕了。

「明明拥有此人的才——」

佐间冈手中的研究资料放桌。

此宗吾遗留的最一项研究,内容是——抑制「女王」诱物质的方法。

是份资料尚未完。由他了完研究数度前往危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5 魔法杖故障时请联络客服中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