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Case-02 我是主任,姊。

「所————啦————」

八月十三日早。

突现身鹰崎客厅的少女调调细框眼镜,不耐烦加重语气说:

「刚刚已经表明我是鹰崎在纱,就是那矮冬瓜在纱长的模。明明是了不让姊死掉才特从未回,却连像的招呼有。真是的,说了不明白?唉,真是令人失望。——姊就算了,怎连在纱你,我前脑袋并有差呐。」

少女劈哩啪啦说完,无奈耸肩叹息。

位将白绑马尾的眼镜女孩穿着衬衫与窄裙,外面罩着一件长长的白衣,散有博士般的风采。

驱真在纱刚从庭院回屋,便插腰站在客厅中央等人了。

一问是谁,立刻回了「鹰崎在纱」名字,等回「什玩笑」——少女命令驱真与在纱跪坐,始唠叨说教。

驱真有被教训的孩子般正襟危坐,偷偷抬头打量位抱讲不停的少女。

除了打扮与年龄外,其特征确实在纱完全相同,且知不少有驱真与在纱才知的人资料,连的一番解释合情合理。

更重的是,明明被迫跪坐听长篇论,却不思议毫不痛苦(反很舒服)。换句话说,是驱真的「超高感度在纱反应器」肆运所致。

但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1 我叫丽莎,姊姊大人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