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久违了,我是橘公司。

《苍穹女武神》已经六集了,不知您吗?

一路陪我走现在的各位读者,应该不在意封面部分了吧。

话说回,或许是首次采驱真外的角色封面人物。尽管驱真不是有现在封面,却了辛德曼(注10:辛德曼原文シンデルマン,源某东方恶搞人物芯留零次。原文有「死んでMAN(往生者)」的意思。)。

不,其实有其他封面草案喔?比方倒在血泊中的驱真,或者黑白画风呈现驱真遗照类的。

前者由不适合封面,且不长相所废案了;者虽冲击强烈,但由该封面有冲击言,最便采现在的封面。

至六集现的新角色人数嘛。包含丽莎就有五人,已经组一支在纱战队的程度。且所有人全是白战士喔。比战队,更像一群银河帝国的喽啰兵,有「孩子着色画」般普通至极。

某一,由人数的关系,内部举行了一场在纱议。议决定从五位在纱中删减一人。

「,始提名表决吧。」担任议长的主任说。

「我提议裁掉丽莎。」

「我附议。」

「……(点头)」

「我有异议。」

「喂!」

一致决定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inal-Case 超乎想像的失忆症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