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Case-04 听闻营业额时总是令人紧张万分

『哎呀~~请问你昨市的《黑衣圣骑士传说》了吗?』

『我那本话题啰!』

『感何?』

『呃……其、其实内容很有趣哦?文章、故、架构与人物方面虽有点那,不、不就某方面讲,该说背蕴含惊人水准是……』

「…………」

……既文章、故、架构与人物头,那等全搞砸了嘛。

在纱听着午间情报节目的话,苦笑搔搔脸颊。

的眼前,就是鹰崎客厅中央的桌子,放着一本冬香昨买回的槙奈品。

了尽早日达目标人数,在纱昨已经一边照顾驱真,一边完了。

至感……先别提内容底有趣或无聊,该说设定与台词运的手法糟令人不舒服……是内容令越越觉难情,差点办法完……。

坦白说,假被面询问感的话,在纱现跟电视那位宾相同的反应吧。

「呜哇——!啊——!」

实际,冬香正满脸通红抓着代替抱枕的魔王,在沙踢着双脚。

……其实怪不。

因继在纱,冬香刚完《黑衣圣骑士传说》不久。

「是啥?有、有点丢人啊!那伙怎有办法面不改色写些内容!就某意义说,算是一惊人的才吧?啊啊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3 不许看网路。听好,不许看网路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