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Case-05 动画化什么的,真是难搞到不行

『——是一部队,现空兽群踪影。』

耳挂式讲机突传友军回报的声音,使在纱猛抖抖翅膀。

「……!」

由高空战场难直接话(注11:空气稀薄的环境直接影响声波传递效率,气压越低越明显。)故,所暂借通讯器材一,但是耳边忽冒声音的情况,依让不太习惯的在纱有些惊讶。

就连冬香乌塔等等,平机使讲机的员露相同反应。

『……妹妹,你别在座乱动唷。』

接着传身驱真属的三谷原雄一声音。

往左一见胡渣男一边安慰在座摇晃的乌塔,一边拼命维持平衡的模。

『辛苦了,目前情况何?』

此欧特声回应最早的部队回报。

飘浮在纱与冬香前方不远处的,手脚并非装备平使的简易驱机关,是跟默克浩兹相似的装着型。

尔——其表面带着散红光的线条。

在纱虽不帮所有骑士团员的驱机关施予祝福,不入侵「城堡」员首的主力级驱机关,已经全数灌输魔力了。

此处苍穹园东部的领高原空。

在纱等人目前正在数众的骑士伴随,一同飞向沉音找的「城堡」所在空域。

尽管有些骑士在纱与冬香的翅膀产生怀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4 听闻营业额时总是令人紧张万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