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Final-Case 无论形式为何,能创造成果总是令人开心

『非常抱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』

在位鹰崎与冬香间的院子,有几人一边跪着一边声歉。

他全是拟态人类的迪亚布罗级空兽,且身满是绷带与石膏,光觉很痛。

「啊?我听不见唷——」

是,插腰站在众空兽面前的冬香却指挖挖耳朵,刻意别头。

『全是我太愚蠢,才刀剑指着既聪明又丽,且实力坚强的芙洁希卡人!』

空兽再次一齐猛力磕头歉。

「那、那,妈妈人……」

是觉他太怜吗?丽莎提吊胆从走。

「不原谅威斯他呢……?一切是我的错。是听从我的命令已。」

丽莎一说完,冬香马叹气耸肩。

等睥睨趴在的众空兽一遍,弹弹手指表示:

「——,次我就饶了你。但是你往又做背叛行的话……应该知场吧?」

番严厉警告吓威斯等空兽全身抖。

『属、属明白!』

「那就。所有人始整修业!」

『遵、遵命!』

在冬香号令空兽倏身,迅速拿周围准备的建材与工具,着手整修被打洞的鹰崎客厅。

「啊,我——」

丽莎拿置墙边的工具,一旁的威斯深深鞠躬说「请您别做」。

「我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5 动画化什么的,真是难搞到不行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