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哈啰,罗德利~~久违了,我是橘公司。

次您献《苍穹女武神7》。虽又是形式跟前一集有些不同的故,但不知您吗?

哎呀~~先说说封面的部分。

由本集故并有太突兀(与本公司商品相比),再加首次槙奈封面的缘故,原内容比较收敛一点……不愧是品质靠的森泽晴行,光是首张卷头插图一,破坏力马倍增啊。封面×卷头×插图=破坏力。威力真是太了,害我一间笑不停。

老实说,尽管二集就已经现国中生槙奈的人物设定稿,我却万万,竟在抢走一页彩稿的分量……怕的女孩。

请容我在通知一件。

许ドラゴンマガジン的读者已经知,我即将在月,就是三月十九日推新品了。

书名叫做《约战》。一页就是新品的情报资讯页,请务必捧场。是我不输《苍穹女武神》的全新力,希望。

唉唷,若是写的话,就像本集已经完结篇了呢。

不,故有续喔。是说,完结篇的封面居不主角………………。

不紧,我有觉那做比较有趣哦。

了,现在就忘掉那些,赶快翻页欣赏珠月老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inal-Case 无论形式为何,能创造成果总是令人开心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