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Case-00 若是为了在纱,我可以无视异世界、魔人与神明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chaosfighter

扫图:终焉月

录入:TennosAthena

校:枝濑爱

修图:黑羽

在纱稍稍抬头了黑板方的钟一眼。

「十二点……五十五分。」

言语般,樱桃嘴轻声念刻。

午休间将五分钟结束,始五节课。

在纱默默转头环视教室。

若是往常的情况,目前是玩不瘾的男生尚未回教室,女生围在友座位旁聊不停的间。

但是今不同,几乎所有同坐在己的座位,始一节课做准备了。

让变乖宝宝的理由非常单纯。

因今九月二十七日,是皓附设期的首次课业观摩日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在纱偷偷瞥了教室方一眼。

该处已经现几位偶尔向己孩挥手的长了。

依序各位长,随即轻轻叹息将头转回。

「在~~纱。」

「哇!」

眼前突冒一张脸,害不禁声叫。由教室比往常安静许,导致一叫使在纱顿瞩目焦点。等尴尬微微低头,在纱将目光往移,向身子撑在己课桌面的友橙堂须须。

「……须须你坏。」

「啊哈哈,抱歉抱歉。我你吓那子嘛。那怎形容?就是那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Case-01 若是为了在纱,骑士名誉如同粪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