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Case-01 若是为了在纱,骑士名誉如同粪土

「……课业观摩通知单……」

床撑半身眼前通知单的内容,鹰崎驱真低吟。

驱真拥有长黑白皮肤,是一位倘若走在街,任谁回眸的少女。是现在却满身绷带贴布,一副遍体鳞伤的凄惨模。

身人的驱真丝毫不在意副惨状,抬鲜红眸子说:

「间是星期……二十七日的五、六节课。真令人期待,我绝席!」

「真的吗?」

拿着通知单的侄女在纱一听见番话,眼睛立刻闪闪光。

是拥有令人眼睛一亮的纯白丝与白皮肤,双瞳跟驱真同鲜红色的少女。

其充满喜悦情的脸蛋令驱真儿怦怦跳,现犹漫画场景般,某型器官差点穿肋骨与房破体的冲击。明明早已惯此笑容,在纱却仍是不停搅乱驱真中那池春水的甜蜜使(Sweet angel)。Oh!Love me do!

「姊姊人你怎了?」

「……、什。」

尽管缠着绷带的手挥手敷衍一直疼,但是了不让在纱担,驱真硬是咬牙撑。

啊啊,尽管此。

「课业观摩」却是甜至极的词汇。

是距次已有四月遥,同期首次的课业观摩。

次观摩日虽受许超乎常识的麻烦搅局,但次已经不受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0 若是为了在纱,我可以无视异世界、魔人与神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