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Case-03 若是为了在纱,我愿成为魔王,让异世界陷入恐怖之中

「丽——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」

仿佛飞弹般快速降落鹰崎中庭,驱真猛力打落窗,连驱机关鞋底擦就跑进屋内。

客厅内,有依动不动的乌塔、惊慌失措的阿丝堤娜,及痛苦趴的丽莎。立刻不加思索跑饱受惊吓的丽莎身边。

「丽、丽莎,你吧!?」

「……你回我了。谢谢你,姊姊人。」

驱真一见丽莎虚弱的笑容,赶紧点点头。

在纱的请求优先度胜一切。无论是平行世界的在纱,或者未在纱皆一视同仁。在纱仍是在纱,鹰崎驱真便有不手相救的理。

「、了,虽我毫无头绪,但生什了?你说什神……」

「嗯……」

丽莎闻言,浅浅颔首才继续表示:

「我说己曾在原本的世界神称号,不?」

「,你说的生院——是指神?」驱真说完便猛瞪双眼。

现通的丽莎深深点头。

「是的……救回姊姊人一命需空神器的我,除了神称号外别无他法。虽在我的世界由生院世不久,位子刚空……」

丽莎轻轻扶额:

「就根本说,除了由良与灵由良特例外,一世界不有两位称号相同的神明存在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2 若是为了在纱,我也不讨厌当女高中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