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Case-04 若是为了在纱,我还能变身成为魔法少女

九月二十七日午十点。

隶属苍穹园骑士团二等兵的松永卫二,正缓缓走在中央住宅区的路。

他是一位黑束特征的年轻男子。明明是稍嫌炎热的九月,卫二却穿着立衣领的冬季衣,遮遮掩掩沿围墙前进。

「……差不快了。」

令他将宝贵休假浪费在此等无聊面的理由,其实非常单纯。

因一阵子见不仪的鹰崎驱真,害卫二寂寞伤几乎崩溃了。

尽管知驱真已经回骑士团归队,却一直总部厅舍。就连星期执行「城堡」与衔尾蛇级的讨伐战际,无缘见一面。

卫二的灵既孤寂又沉重淌着泪水,直叫他无法已。

另外——其实有一让卫二做此疑打扮的理由存在。

坦白说,卫二已经不是一次造访鹰崎了。

月,由不甘寂寞,远远驱真一眼的卫二曾跑鹰崎……结果被某位拥有银橘丝的孩逮住并打昏,最丢附近的垃圾场。至目前的变装,则是了不让那位怪孩,及月围观民众认的苦计。

他在暗巷偷偷前进,走向通往鹰崎的路。

「啊啊……久不见了,驱真姐……!知你不在的几月,我有伤吗……!」

明明见本人,但是一闭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3 若是为了在纱,我愿成为魔王,让异世界陷入恐怖之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