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Case-05 若是为了在纱,要我死几遍都无妨

「呜……穿就行了吗?」

驱真被沉音带更衣室,别手别脚换穿早已准备的驾驶服。

不容易换才松了口气,偷瞄墙的全身镜一眼。

套服贴全身的驾驶装奇妙素材制。双肩与颈项处虽有类似某装置的组件,但由衣服拥有完整凸显身材线条的设计故,尽管有丝毫露,驱真却觉有些难情。

一切全是了参加在纱的课业观摩,绝不有半句怨言。驱真拿方才的驱机关,再次穿戴手脚。

据沉音所述,若是驱真的默克浩兹式驱机关,即使着装由操纵『言(Logos)』。换言,着装阵的做法算是机体毁损际,让够顺利身的预防手段。

「……。」

驱真穿戴驱机关、拎一旁的头盔,离更衣室。

直直沿着走廊前进,很快就回刚才的宽广空间,那宛格纳库的区域。

宗吾与冬香已经了。宗吾正拿着某手持式终端机,跟沉音不停讨论着。冬香则是抓住衣摆擦着眼角。

是坐进『言(Logos)』面了吗?其他人虽感稀奇着『言(Logos)』与其他设备……却找不乌塔、科艾与欧特三姊妹的身影。

「……啊,驱真。」

沉音现驱真回,转头搭话。

「关系,你尽管继续。」

「……我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4 若是为了在纱,我还能变身成为魔法少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