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Final-Case 若是为了在纱,我愿意变回小宝宝

被冷风吹的数片落叶飞眼前。

丽莎紧抱前的花束防被吹跑,再次迈脚步。

「了……边差不进入冬了。」

低声说完,丽莎面露苦笑。由在其他间轴与平行世界待太久,已经忘记己世界的季节何了。

驱真搭乘机甲魔人「言(Logos)」打倒衔尾蛇级空兽,阻止它破坏空刑钥。

丽莎有席在纱的课业观摩,是回己原本的世界。

——回驱真已世五年的世界。

那曾遭己否定、不知重新补救几次的世界。

位中央市郊的墓园一角,俯视刻「鹰崎驱真」的墓碑微笑:

「……久不见。久你真是抱歉,姊姊人。」

低声说完便缓缓蹲,将花束温柔放墓碑前。接着前握双手闭双眼,默祷一儿。

是除丽莎外空无一人的静谧空间。唯墓园周围树木那枝叶随风摇曳的沙沙声,不停震动的鼓膜。

「嗯……」

丽莎睁双眸,缓缓抚摸既光滑又冰冷的墓碑。

「姊姊人,你听吗?我必须了某些情向你歉。」

轻声娓娓。

内容有:

五年前失驱真,不停追求神奇迹。

等坐神宝座、空神器,明知改变历史乃滔罪,仍暗窜改驱真死亡的实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-05 若是为了在纱,要我死几遍都无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