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 浅谈驱真的故事

让久等了。次您献的是《苍穹女武神8》。

距二〇〇九年一月二〇日推做的一集,约莫三年了。

描写深厚族爱(强调)的故《苍穹女武神》将本集告一段落。

编辑虽曾询问不尽快写完八集,但由我不希望将力放在新品,最导致品质降的关系,因此延了一些间才推本集。在此向各位久候的读者致深深谢意。。

系列正式完结,尽管感慨良,不我觉,终将所有埋的伏笔全数代完毕了。坦白说,我认继续写的话,有一些伏笔不及代……既故已经完结,总算放了。

尤其最终章的头桥段,更是确定六集的写走向,我便打算非加入故不的场面。我曾经找责任编辑讨论故整合等等问题,最「吧,倘若象是驱真,应该有吧?」的结论,顺利插入一段描述了。假认其他平行世界的各位在纱,最类似结局的话,我不介意。

基本,我属喜欢己笔角色的人,所故一旦完结,内难免有些落寞。首先是驱真。真是爱不行,变态爱!在纱纯洁爱;槙奈倒楣爱;乌塔有股非人的爱;阿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inal-Case 若是为了在纱,我愿意变回小宝宝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