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一章 魔王陛下如是说

1

“您所拨打的电话,正处服务区外,或已关机,暂……”

“切”近藤武巳啧了啧嘴,挂了电话。

就在刚才听说朋友空目了女朋友。

着打电话嘲笑他一番,是在同一所校内竟打通。“运的伙啊。”他着便向摇了摇头,坐了。

(点:活动中二楼的文艺部活动室。间:四节课早就结束了,马午休即将结束。)

所圣创院附属高中坐落房总半岛的一座城市——羽间市。

虽校砖瓦结构的校舍鳞次栉比,给人稳重的印象,但是并有的历史悠久。但由在日本算是很早就导入了完全分制的高中,加校重视主的培养,从各界广泛所知。

校服是轻便的西装,但实际除了仪式庆典外并不强求穿着。故有近八的生穿便服,课的状况与其说是高中,不说与更相似。校市政府提倡的建设习型城市的方针盾,不管是在规模是在设备,高中说是类拔萃的。

校不仅宿舍宽敞,设施完备,向全国各进行招生,并且文体设施更是一应俱全。同校区占面积,校内有着各途的建筑物。

其中的一幢便是栋活动中。两层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樱花树林烂漫的背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