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二章 幽灵少女如是说

1

“……喂,跟着他吗。”

日部稜子所说,实际既不是责任感不是因奇。

课程结束。放。

走校,站在通往市区的公车站……在混杂的生中间了空目菖蒲的身影,完全是偶。

但是——

“……主意。”

武巳回答,却正稜子所料,是必。

责任感、奇——果说完全有法,那是假的。但稜子提尾随二人,实际却主是因“武巳喜欢”。

亚纪似乎调查什,了图书馆。俊则因帮干活,在有社团活动的日子早早回了。至空目,一般人邀他就立刻随便什方。

所便了。

稜子很满意己的计划,并且满腔热情。

*

羽间市约有五万人口,是勉强算市的市。

海边有羽间港。从座港口内陆,势缓缓增高,建在其的整座城市由平缓的坡构。

市中的建筑陈旧,且带有西洋风格。按照规定,那条铺着砂岩瓷砖的西洋建筑受保护,它从羽间港通位城市最深处的圣创院,其间展现一代感错乱的景观。

羽间市的祥,与普通城市的情形略有不同。

原本是渔村的羽间,在明治初期始拥有城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章 魔王陛下如是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