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三章 夜之魔人如是说

1

从一眼他就凭直觉感那很危险。

因菖蒲站在旁边,空目的气息就仿佛被搅乱一般散乱消失了。

俊很熟悉空目的存在感。

他的气息非常强,且二人又往了长间,即使站在身他判断那是不是空目。

空目缺乏生气的状况,俊是在他往近十年中头一次。底有异常,恐怕就连外人吧。

存在感强的人弱的人在一,通常是弱的一方被遮掩住。

反是不的。

空目的存在感很强,菖蒲则很弱,实际生的情况却是。空目的存在感无疑被菖蒲吞了。

人类是不拥有负值的气息的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俊一边着些,一边走在校内。

他曾早晚变。

并非有指望。了一刻他已选了协助者。现在正武巳向那目标前进。

老实说,俊义务听从亚纪的决定。

亚纪不容分说打断他的话,就表明己终究有让俊服从的权利,点俊现了。

尽管他容忍了亚纪劝诱武巳的那句“你有己有权做空目的朋友吗?”,但他丝毫不在态突变危险武巳他牵扯进,点至今未变。

让朋友陷入危险,俊说是近似精神创伤一必须避免的。

*

同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章 幽灵少女如是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