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五章 日常

1

“……那有就联系我。”

基城求两名少女绝不说关“机关”的,便打的将送走。些生在昨,更确切说应该是今晨拂晓分。

基城在那微微睡了一儿。不在座属内阵医院的无窗的房子,间不是数字已。

申请的资料由情报部一一送。有从附近收集的传说类,有被视此次件相关人员的资料、亲属的资料,甚至族的相关资料,数量相庞。其中有刚才那两位少女的全套绩单复印件,甚至至今止的病例及病例副本,相关档案一应俱全。不引侵犯人隐的纠纷。果有那,甚至列从身体的逐步长。是那刚强的木户野些怎说呢?恐怕不知己母亲那边直三代前一直被称“犬神血统”。

“……呼…………”

着真不像己的风格,基城不禁苦笑。或许己是累了,他。

他很清楚些资料是必的。比说果在住院记录中有精神病院的话,那人的异障亲就加留了。在绩通知单中记录生的格品行,有记录件与故。是了解生背景的重因素。虽是参考,但有智力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章 魔狩人如是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