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六章 然后他们如是说

1

武巳一就悔了。

他最初空目联络的消息告诉俊。因刚一打进俊的电话,说有,电话就被挂了。

“……‘高中’……那是什?是说校吗?”

“我不知,概是……”

咔嚓。

武巳了什又电话打,回接听的是俊的人,方说俊刚才跑走了。

一的就有一件了。

他“抢先”。

武巳又慌忙联络亚纪,立即遭一顿痛骂。

“果村神说了变那,你难不知吗!你白痴啊?”

“但是……”

“我知了,就让我考虑吧。你已经什不做了。在呆着别。吗?”

“是……”

扑哧。

亚纪态度极冷淡。完全不听人说话。就算边再不,因此叫人别掺太不讲理了。

“……‘已经什不做了’…………不着说份啊。”

一抱怨着一边度了晚餐间,现在已经是七点半了。

因话已说绝,亚纪是不再联系武巳了。徒步十五分钟。明明校就在不远,却说什做不,真令人着急。

武巳在床辗转反侧,了那长间一直合眼。

,现在的进展应该说是托了武巳的福。尽管此,却受待怎说无法认同。

武巳遇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章 日常目录+书签-->